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报考指南

大专2015年毕业本科2019年7月毕业能报中级会计师吗?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月8日

问:在网上看到了财政部 会考〔2018〕9号 "关于2019年度全国会计专业技术中高级资格考试考务日程安排及有关事项的通知",里面提到"有关会计工作年限,是指报考人员取得规定学历前后从事会计工作时间的总和,其截止日期为考试报名年度当年年底前。"

想咨询一下,本人全日制大专2015年7月毕业,非全日制本科2019年7月毕业.15年7月至今都从事会计工作,至19年中级考试时满足从事会计工作4年.想问一下报名是否满足中级报名条件中的"⑵取得大学本科学历,从事会计工作满4年"? 是否可以进行2019年中级会计的报名?

答:今年不具备报考条件。会计中级资格考试报名一般在3月份进行,因您的本科7月份毕业,报名时不具备本科学历,只能按专科学历报考,以您2015年全日制专科毕业需具备5年会计工作年限,因此您应到2020年才能报考。

image.png


报名:2019年中级会计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热点推荐:中级会计师报考指南中级会计师报考条件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2019年招生启动,讲师助你直击命题核心,高效过3科!【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