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报考指南

报考2019中级会计职称考试需要提供个人社保证明吗?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月29日

根据2019年中级会计师报名规定,报考中级会计并没有提到社保要求,因此,不会考察你的社保情况。但是和你的学历毕业时间、工作年限有关系。有的个别地区可能会要求提供社保证明,具体以当地公告为主。

由于各地区报名入口开通时间不一致,怕错过考试报名时间的小伙伴可以提前在233中级会计师报名栏目进行>>短信预约免费提醒!

想要在2019年参加中级会计师考试,要想达到工作年限,学历取得时间如下:

1、大专学历报考人员,须在2014年12月31日前毕业并拿到学历,会计工作满五年;

2、本科学历报考人员,须在2015年12月31日前毕业并拿到学历,会计工作满四年;

3、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毕业报考人员,须在2017年12月31日前毕业并拿到学历,会计工作满两年;

4、硕士学位报考人员,须在2018年12月31日前毕业并拿到学位,会计工作满一年;

5、博士学位报考人员,2019年毕业即可,无需工作年限。

6、取得中级经济师、中级统计师、中级审计师证书报考人员,无需工作年限。

对通过全国统一的考试,取得经济、统计、审计专业技术中、初级资格的人员,并具备以上基本条件,均可报名参加相应级别的会计专业技术资格考试。

报名条件中所规定有关学历(学位),是指经国家教育部承认的正规学历(学位)。有关会计工作年限的要求(会计工作年限是从取得会计从业资格证的时间开始计算),是指报考人员取得规定学历前后从事会计工作时间的总和(即取得会计从业资格证后参加非全日制学习者连续计算,参加全日制学习者扣除学习时间),其截止日期为考试报名年度当年年底前。

注册233网校会员 领取→新人专享备考资料包

推荐2019年中级会计师报名时间及入口汇总

答疑:2019中级会计报考条件解读 | 工作年限| 新手指南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2019年招生启动,讲师助你直击命题核心,高效过3科!【点击听课>>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