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会计师 > 报考指南

报考2019年中级会计师 需要继续教育满4年才可以吗?

作者:233网校 2019-02-21 00:00:00

问:报考2019年中级会计师考试,需要继续教育满4年才可以吗?

答:看各省规定!在2019年已公布的报名公告中(截止2019年2月20日),只有福建(省直、厦门、漳州)地区有明确要求继续教育。其余地区暂未有明确规定。

福建省直:

按照报名信息表中的相应学历(学位),提供对应年限(需连续)的继续教育记录, 会计人员继续教育至2018年度。

福建厦门:

报考人员须提供继续教育记录,用于证明从事会计工作年限。(如:取得大专学历,从事会计工作满5年,须提供近5个年度的继续教育记录。考生可到“厦门市财政局网站”?“会计之窗”?“厦门会计人员信用查询”栏目自助下载打印)

福建漳州:

考生还应提供证明其会计工作年限的相关资料(根据规定学历报考条件所需年限,提供相应会计人员继续教育记录)。

2019中级会计职称免费答疑:大家有任何关于报考疑问都可以在这里咨询!>>点击进入咨询

注册会员→即可免费领取中级会计师新人备考资料包>>

推荐2019年中级会计师报名时间及入口汇总

答疑:2019中级会计报考条件解读 | 工作年限 | 新手指南

233网校中级会计师2019年招生启动,讲师助你直击命题核心,高效过3科!【点击听课>>

距2024中级会计师考试还有

161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中级会计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会计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