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中级会计师考试>考试指导>行业热点

为社区提供服务的机构 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费有什么优惠政策?

来源:12366纳税服务平台 2019年7月11日

问:为社区提供养老、托育、家政等服务的机构,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费有什么优惠政策?

根据《财政部 税务总局 发展改革委 民政部 商务部 卫生健康委关于养老、托育、家政等社区家庭服务业税费优惠政策的公告》(财政部 税务总局 发展改革委 民政部 商务部 卫生健康委公告2019年第76号)第一条第四款规定,确因地质条件等原因无法修建防空地下室的,免征防空地下室易地建设费。

……

第六条规定,本公告自2019年6月1日起执行至2025年12月31日。

考试那么难,这份中级会计备考资料包请收下>>!

推荐会计人收藏:2019最新增值税税率表 最全最实用!

推荐会计人必须注意了,新版纳税申报表5月1日启用

2019年中级会计师高端班,3科章节重点、分值分布,以及复习策略全梳理,只需花费250+小时拿下80%核心考点,【免费试听>>

相关阅读
最近直播往期直播

下载APP看直播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