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考试报名

2017年浙江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时间8月3日截止

来源:233网校 2017-08-03 08:11:00

浙江中级经济师报名原定交费于2017年7月31日24时截止。因本次报名系统出现部分异常,导致考生无法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报名,为此,决定将报名及交费时间延长至2017年8月3日16时,逾期将不再补报,还没报名的同学抓紧时间报名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从浙江人事考生网得知, 2017年浙江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时间7月17日-31日报名指导>>

点击进入>>>2017年浙江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入口

2017年浙江中级经济师报考条件:

(1)初中毕业参加工作满 20年且从事经济工作满 15年,并担任助理经济师职务满4年;

(2)高中、中等专业学校毕业从事经济工作满15年,并担任助理经济师职务满4年;

(3)大学专科毕业,从事专业工作满6年;

(4)大学本科毕业,从事专业工作满4年;

(5)取得第二学士学位或研究生班结业,从事专业工作满2年;

(6)取得硕士学位,从事专业工作满1年;

(7)取得博士学位。

上述第(1)、(2)条中对现在国家机关工作和从国家机关调入企事业单位工作未参加专业技术职务评聘的,不要求担任助理经济师职务。

(二)报考条件中涉及专业工作时间期限的,均计算到报考当年年底。

(三)因有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已按有关规定处理,尚在停考期内的人员,不得参加此项考试。

(四)应试人员必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相应科目的考试,方可获得经济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

相关阅读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