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考试报名

2017年山西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8月4日-8月18日

来源:233网校 2017-08-04 08:28:00
导读:2017年山西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8月4日至8月18日,报考指导>>

2017年山西中级经济师报名时间8月4日至8月18日,网上交费:8月4日至8月21日。山西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实行全国统一网上报名,报名网址: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link.233.com/25849)。考试前不进行资格审核,资格审核工作在考试成绩公布后进行。

点击进入>>>2017年山西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入口

2017年山西中级经济师报名流程

一、报考人员通过山西人事考试网(www.sxpta.com)的链接进入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 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进行报名,使用网报平台必须进行注册并上传照片,已注册的报考人员 可直接登录进行报名。报考人员上传的照片必须使用网报平台提供的“证件照片处理工具” 对照片进行处理方可被网报平台识别并上传。

二、报考人员报名前须认真阅读注册说明、报考须知、报考手册,遵守报名协议,按照 注册用户、上传照片、填报信息、信息确认、网上交费、网上打印准考证的流程进行。

三、报名经济(中级)考试的人员,登录网报平台选择“经济专业技术资格(中级)考 试”报名入口;报名经济(初级)考试的人员,登录网报平台选择“经济专业技术资格(初 级)电子化考试”报名入口。 四、报考人员须谨慎填写报考信息,未确认报名信息的,报考人员可自行修改;已确认 报名信息的,报考人员可自行取消报名信息确认,修改报名信息;交费成功后,任何信息不 得修改。

相关阅读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