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考试报名

北京中级经济报名最后一天 报名后你必须做这件事

来源:233网校 2017-08-25 08:31:00

2017年北京中级经济师新考生报名时间8月16日 -8月25日,新考生报名最后一天了,报名后必须要进行现场审核,现场审核时间8月24日 -8月26日。现场审核只针对新考生哦,老考生不需要审核,另外,北京中级经济师老考生报名时间截止到9月1日。报考指导>>

北京中级经济师报名现场资格审核时须本人携带以下材料:

(1)《报名表》原件;使用A4纸打印《2017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报名表》(以下简称《报名表》);报考人员在《报名表》承诺人签名处签名;单位的人事(干部)部门审核后,在《报名表》单位意见处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或单位人事部门章。

(2)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注明“此复印件仅限用于经济考试报名使用”),台湾居民须提交《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原件及复印件;

(3)学历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什么是新考生?

新考生指第一次报名参加经济师考试的考生。

什么是老考生?

北京中级经济师“老考生”是指在北京地区成功报考过2016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且级别不变的人员,北京中级经济师“老考生”无需在进行现场审核,须于2017年8月16日至9月1日登录网报平台,按照系统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办理网上报名和网上缴费手续,网上缴费成功方为报名成功。

相关阅读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