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考试报名

2018贵州中级经济师报考条件:大专毕业工作三年可报考

来源:233网校 2018-01-10 09:39:00

2018贵州中级经济师报考条件如下:

报名参加经济专业中级资格考试的人员,必须具备下列条件之一。

1.大学专科毕业后从事专业工作满三年,大学本科毕业后从事专业工作满两年。

2.获第二学士学位后或研究生班结业后从事专业工作满一年。

3.获得硕士学位后从事专业工作满一年。

4.初中毕业生参加工作满十五年且从事经济工作满十年并担任助理经济师职务满二年,或高中、中等专业学校毕业从事经济工作满十年并担任助理经济师职务满二年者。现在国家机关工作或从国家机关调入企事业单位工作未参加专业技术职务评聘的,不要求担任助理经济师职务。

已评聘非经济系列专业技术职务的在岗从事经济工作的人员,可同相应级别经济专业职务的人员一样对待,符合上述条件之一者,可报名参加经济专业中级资格考试。

已离退休的人员,可按以上报名条件的规定,报名参加相应级别的资格考试。

实行资格考试办法以前,已评聘担任中、初级经济专业职务的人员,如本人自愿,可以报名参加经济专业相应的中级或初级资格考试。

报考人员参加工作年限和担任专业职务年限的计算截止日期为2018年12月31日。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