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考试报名

2018年宁夏初中级经济师考试全面实行机考方式

来源:宁夏人事考试中心 2018-01-22 09:00:00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近日公布了《2018年度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工作计划》,按照工作计划,国家安排的考试共有44项,涉及宁夏考区有40项考试,其中有6项考试由行业主管部门自行负责组织实施。

2018年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初级、中级)全面实行机考,经济考试将全部实现无纸化考试【政策解析>>】。国务院已取消招标师职业资格,2018年度招标师考试为一次性收尾考试,截至2017年合格科目仍在有效期内的考生可报名参加考试,本次考试结束后,通过全部应试科目的人员,按照《招标师职业资格制度暂行规定》 (人社部发〔2013〕19号)颁发原招标师职业资格证书:证书可作为具有相应专业技术能力和水平的凭证。

国家职业资格考试统一太纲、统一命题、统一组织,符合条件的专业技术人员应通过考试取得相应职业资格证书。广大考生应按规定通过正规渠道报名、参加考试,切勿轻信虚假宣传。同时,国家未指定任何培训机构开展职业资格考试培训工作,对不法培训机构打着“”幌子,招摇撞骗或组织实施作弊的,将依法严肃追究其法律责任。

       宁夏人事考试中心

                          2018年1月15日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