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考试报名

2018年上海经济师考试报名截止时间8月14日16:00

来源:233网校 2018-08-14 08:44:00

根据《2018年上海中级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工作通知》获悉,2018年上海经济师考试报名截止时间为8月14日16:002018年报考指导,报名前至少看一遍>>

点击进入>>2018年上海经济师报名入口

现场审核时间为8月11日-8月14日。

网上缴费截止时间为8月17日16:00,逾期视为放弃报名。

考生可通过报名系统缴费平合支持的,已经开通网上支付功能的银行卡或电子扫码支付工具进行网上缴费。网上缴费客询电话:4001500800。

考生缴费后应再次查询本人报考信息和缴费状态(网上缴费信息和银行卡扣款信息),确认本人符合报考条件、报考信息无误(特别注意报考级别、专业和科目务必准确)、缴费成功,并重新打印报名表备用。由于网络传输速度等不确定因素,缴费确认信息可能会相对滞后,但一般不会超过24小时,请考生不要急于重复支付划款,同时建议考生不要同时开启多个缴费页面进行支付,以免发生错账。

考试报名费每人10元,考务费每科目40元。考生可于证书发放期间凭准考证或成绩单前往领证点领取考试费用收据。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