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考试报名

2018年江苏无锡市经济师报考人数2759人,参考率60.8%

来源:无锡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11-07 16:26:00

无锡市2018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电子化考试圆满结束

11月3日至4日,2018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电子化考试在无锡商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据统计,此次考试共有2759人报考5518科次,实考3356科次,参考率60.8%,省人社厅派巡视员进行现场指导督察,市人社局相关负责同志到考点巡视监察。

经济专业技术资格电子化考试是国家统一专业技术资格类考试第一次采用大规模的机考形式,市人事考试中心高度重视,考前由技术人员认真做好考点各个机房的环境检查、模拟测试等工作,按照上级考试机构的要求,认真落实好各个环节的保障工作,明确各级考务人员的责任与分工,制定好应急预案。今年经济机考共分4个批次进行,考试圆满顺利,为纸笔化考试向电子化考试的逐步过渡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