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考试教材

2017年中级经济师教材大变,该如何复习备考?

来源:233网校 2017-03-13 08:41:00
导读:2017年中级经济师教材大变,变动的内容一般都是近年经济热点,是考生必须要关注的。360度无缝覆盖考点,有效提升通过率>>

   根据以往教材变动的规律来看,经济师的教材一般是“三年大变动、每年都有变动”,2013年经济师的教材有大幅度变动, 2014年变化不大,2015年的教材有大幅度变化,2016年的教材变化不大,所以我们预计2017年经济基础和有些专业课的教材会有比较大幅度的变动。

   2017年经济师教材的具体变动详情还需等待新教材出版。目前,大家先看2016年的教材和咱们233网校2017年中级经济师辅导课程的视频就行,如果你连2016版教材都没有也没关系,网校课程提供讲义下载,拿着讲义听课、备考完全够用。2017年新版教材的变动情况,233网校会在第一时间给大家做详细解读。

   变动的内容一般都是近年经济热点,是考生必须要关注的,不出意外新增及变化部分内容大多都会在2017年考到。所以大家一定要及时关注网校课程中对最新教材变化的解读和指导,千万马虎不得。

   1、总体来看:出题政策多变,备考难度不小。

   2、具体来看:经济基础知识考试内容超多,出题覆盖面超强,专业知识与实务考试内容比较细案例分析题不好拿分。

  编辑推荐:2017年中级经济师考试教材什么时候会出来?

  下载app:抢先一步掌握经济师报名考试信息,扫描下面二维码下载233经济师考试app

经济师考试APP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