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考试教材

2018年经济师新教材最新消息:三大获取途径大公开

来源:233网校 2018-07-18 11:30:00

经济师的指定官方教材为中国人事出版社出版,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组编。2018年7月18日新教材正式出版,也就意味着离考试时间越来越近了哟!加油哟!

2018年新教材出版后,可以通过以下方式获得2018年中级经济师考试教材。

一、是中国人事考试图书网

二、凡购买233网校高端班全科课程学员,可免费获得2018年经济师官方教材,教材会在出版之后邮寄到你的手中。立即查看>>

三、通过各大电商平台购买

经济师考试用书全套共16本,分别是经济基础、金融、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财政税收、农业、商业、保险、邮电、房地产、旅游、建筑、水路运输、公路运输、铁路运输、民航运输16个科目。考生只需选择一个公共科目经济基础和一个专业科目即可。

热点推荐2018年中级经济师考试教材变化解析

怕经济师错过报名时间?扫描文章底部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订制报名时间提醒,报名考试信息一手掌握。在手机应用商店搜索“233网校”也可以下载哦!

相关阅读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