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考试教材

2019年中级经济师教材什么时候出?变化大不大?

作者:233网校 2019-02-13 09:35:00

【推荐】中国人事考试网:2019经济师教材7月8日正式发售!两教材沿用18版!

问:2019年中级经济师考试教材什么时候出?

根据中国人事考试图书网公布的经济师教材上市时间,2019年中级经济师考试教材将于7月8日正式发售,7月10日开始发货。在新教材出版公布之前,大家可以先利用2018年的教材进行备考,或者也可以听233网校讲师课程来学习历年考点真题。小编提醒,如果你是零基础考生,那记得一定要早早开始备考哦。如果等拿到新教材再开始经济师的备考已经是八月份,期间你还要准备经济师的报名和资格审核,学习时间可能会不够哦!

问:2019年中级经济师考试教材变化大不大?

根据往年经济师教材变化规律可知,中级经济师教材每年几乎都会变化的,只是有一年变化多,有一年变化少。2018年经济师考试教材变化比较小,预计2019年经济师考试教材会有较大的变化,但具体的变化还是要等新教材公布之后才知道。大概预测:一般而言,经济部分,统计部分,变化不会太大!财政,金融相对变化较大!会计部分不好说,法律应该会有相应的变化!

233网校讲师槐俊升老师备考建议:不贪多,不求快,每天进步一点点,稳扎稳打考过经济师!

【小编提醒】教材发布后,233网校老师将及时针对新旧教材的变化内容做对比和解读,想知道变动多大?难度如何吗?欢迎广大考生及时关注和收藏:2019年中级经济师教材变化对比解读专题!>>

相关阅读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