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成绩查询

这些地区最低只要70分就可拿到经济师合格证书

来源:233网校 2017-04-14 08:34:00

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通知可知,初中级经济师各级别、各科目考试合格标准均为84分,各科目试卷满分均为140分。但是有的地区最低只要70分就可以拿到经济师证书,下面这些地区都有各自的省线,即省内合格标准。跟槐俊生老师学习,稳拿证书>>

1、内蒙古

内蒙古经济专业技术资格初级、中级各专业的各科目考试内蒙合格标准均为80分。

2、甘肃

根据甘肃省人社厅《关于2016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合格标准及有关问题的通知》(甘人社通〔2017〕65号),2016年甘肃经济师省内有效资格合格标准如下: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各级别、各科目考试省内有效资格合格标准为双科合计分满153分。

3、贵州

2015、2016年度经济专业技术资格考试贵州省内合格标准为:初级、中级各科目成绩均为70分(含70分)。

除上述三个地区以外,其他地区经济师考试省线与国家合格线是一致的,各级别、各科目合格标准均为84分。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