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成绩查询

2017年西藏中级经济师成绩查询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

来源:233网校 2018-01-09 16:14:00

2017年西藏中级经济师成绩查询入口2018年1月9日开通各位考友可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查询。

进入2017年西藏中级经济师成绩查询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

2017年西藏中级经济师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自考试成绩公布起的一个月内,请拟合格考生(所报考科目全部达到卷面成绩60%以上者)持本人身份证、学历证书原件、学信网学历验真报告、合格人员登记表到区人事考试中心(拉萨市八一路云水瑶路口往里200米,西藏人力资源市场综合服务楼4楼406办公室)进行考后资格复核。逾期未报送考后复核材料和未通过考后资格复核的考生,将取消考试成绩及证书发放。

233网校将在成绩查询之日起,开通2017年经济师奖学金申请入口,所有参加2017年经济师考试的考生都可以申请233网校2017年经济师考试奖学金,届时,奖学金名单榜会按所申请考生分数高低分别给予奖励,最高1200元奖学金等你来撩!关注奖学金>>

经济师查成绩临近,猜一猜,你能过这次考试吗?进入社区投票看看有多少小伙伴妥妥能过>>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