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考试大纲

2017年中级经济师考试大纲变30%?大纲变了如何复习?

来源:233网校 2017-04-26 10:29:00

中级经济师考试在11月4日举行,如今备考已经开始,2017年中级经济师考试大纲跟去年的是一样的吗?会有变化吗?如果变了,现在又该如何复习呢?

从历年中级经济师考试大纲变化规律看,经济师大纲两年一小变,三年一大变,2016年中级经济师考试大纲变化幅度比较小,因为今年经济师考试大纲会有相对较大的变化,一般变化内容在30%以内。

中级经济师考试大纲变了如何复习?

万变不离其宗,经济师考试大纲虽然会变,但变化都在30%以内,主要内容还是不会变,现在虽然还没发布新考试大纲,但可根据2016年经济师考试大纲复习(参考2016年中级经济师考试大纲>>),去年的考试教材和考试课程依旧可以使用(中级经济师备考课程试听>>)。

利用2016年经济师考试大纲与教材初步了解各考点,跟着233网校老师精讲班视频熟知考试重点,精确把握考点,跟着老师学习的同时,做一些试题,通过试题强化对知识点的记忆,233网校的习题班中精选大量极具代表性的习题,深入剖析解题思路,演示解题过程,提炼解题技巧,指导学员熟悉考试题型、掌握命题规律、提高解题能力。同时,233网校经济师题库提供大量免费试题资源供学员练习。点击进入题库练习试题>>

既可用老考试资料是不是没必要在买新的考试资料?

当然不是,参考旧经济师考试大纲复习只是在新大纲未出版的情况下的备考方案,经济师新大纲的变化部分,一般都是在经济发展趋势下对不符合市场发展需求的一些陈旧政策的改变,以及新增一些知识,比如2016年的营改增政策。这些变化之处,一般都会在考试中有出现,所以对变化内容的学习不能忽视。233经济师网校会在新大纲发布的第一时间对解读新大纲与新教材变化对比,同时也会更新新经济师考试课程,让学员能很容易的掌握变化知识点,稳拿这些变化知识点的分数。预先试听2017年经济师新旧大纲变化视频课程>>

声明:本文为233网校编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出处。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