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合格证书领取

2018年吉林中级经济师证书领取时间4月10日起

来源:233网校 2019-01-11 16:29:00

2018年吉林中级经济师证书领取时间已经公布,请合格考生前往报名所在地办理证书领取手续。讲师专业解读>>2019经济师报考

国家下发证书后,省人事考试网发布证书领取通知。证书领取时间请关注吉林省人事考试网服务指南“证书领取通知”栏目相关消息。在各市(州)考区报名的考生,按当地人事考试机构通知的时间、地点领取。

下载233网校app>>开启消息通知实时推送,不用担心错过证书领取啦!

2015-2017年吉林中级经济师证书领取时间,如下:

年 份
证书办理时间
领证通知
2018年
4月10日开始
2017年
5月2日开始
2016年
4月5日开始
2015年
5月16日开始

吉林中级经济师证书领取所需材料:

考生须持本人正式有效身份证和成绩单(在本网查询成绩时可以直接打印),领取资格证书和相关《资格考试报名表》。禁止他人代领。

1、《资格证书》由本人保管。

2、《资格考试报名表》或《存档表》必须交本单位人事部门或个人档案存放部门,存入本人档案。

对提供虚假证明材料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取得证书的,由证书签发机关宣布证书无效,收回证书,并将其违纪违规行为记入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诚信档案库,记录期限为五年。有关情况通报到考生所在单位。

以上内容仅供参考,具体请以当地人事考试中心公布的领证通知为准。

相关阅读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