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合格证书领取

2018年中级经济师合格证书怎么申请

来源:233网校 2019-01-30 09:21:00

问:中级经济师通过后如何申请合格证书?

答:考生成绩合格后(或资格复审通过后),各地人事部门会发布经济师领证通知并告知领证时间地点和所需要携带的材料,到了规定的领证时间考生直接去人事部门办理申请手续就可以了。一般经济师证书领取通知会在次年3-4月公布,全国证书领取时间在4-6月进行。(点此查看各省详细领证时间

经济师证书领取分本人领取、他人代领或单位统一领取三种方式:①本人领取: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②他人代领:提供代领人及持证人身份证原件;③单位统一领取:提供单位领证公函/委托书及经办人身份证原件;

经济专业中、初级资格实行注册登记制度。资格有效期一般为5年,有效期满,持证者要按规定主动到发证机构办理注册登记。

经济师合格证书的领取细则一般会在各地人事考试网上公布,233网校也会及时公布各地经济师领证信息,欢迎大家关注收藏!

相关阅读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