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合格证书领取

甘肃经济师证书丢失了可以补办吗?补办流程是什么?

来源:233网校 2019-03-07 09:14:00

问:甘肃经济师证书丢失可以补办吗?

根据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的《关于调整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证书补办事宜的通知》可知,以后补办甘肃经济师证书集中每月办理一次,具体时间为每月25-30日。补办工作全部实行网上办理,原则上不再现场受理。

以下是具体通知。

关于调整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证书补办事宜的通知

为了更好地方便考生补办证书,我们将原每半年集中办理一次改为每月办理,具体时间为每月25-30日。

补办证书登录网站地址及申请补办流程不变。

甘肃省人力资源考试中心

2019年2月20日

问:甘肃经济师证书补办流程是什么?

根据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的《关于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证书遗失补办实行网上受理的通知》可知,补办流程如下:

办理人员须登录甘肃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网站(www.rst.gansu.gov.cn)“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证书补办”栏目,按照操作提示完成相关流程。

     (一)填报信息。由申请人填写姓名、身份证号码、专业名称、考试级别、批准日期(获得证书当年考试实施最后一科的考试日期)、证书管理号或证书编号等。

     (二)上传照片。上传本人近期彩色标准1寸电子证件照(文件为jpg或jpeg格式,尺寸为25mm×35mm,像素为295×413,大小约10KB,底色为白色)。 

    (三)审核确认。考试机构工作人员根据申请人提交的信息与档案数据库进行比对,审核相关信息无误后确认通过。

相关阅读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