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合格证书领取

衢州2018年经济师考试合格人员名单公布(共143人)

来源:衢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05-10 10:48:00

衢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关于公布2018年度统计、经济、注册城乡规划师、下半年计算机技术与软件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名单的通知

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市有关单位:

根据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浙人社函〔2019〕14号文件通知,现将我市2018年度统计、经济、注册城乡规划师、下半年计算机技术与软件资格考试合格人员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一、2018年度统计专业初、中级资格考试我市合格人员共10人(其中初级8人,中级2人),资格取得时间为2018年10月21日。

二、2018年度经济专业技术初、中级资格考试我市合格人员共143人(其中初级30人,中级113人),资格取得时间为2018年11月4日。

三、2018年度注册城乡规划师资格考试我市合格人员共6人,资格取得时间为2018年10月21日。

四、2018年下半年计算机技术与软件专业技术(水平)考试我市合格人员共36人(其中高级9人,中级22人,初级5人),资格取得时间为2018年11月10日。

现将合格人员名单予以公布,请尽快通知应试人员所在单位及本人。根据浙江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加快推进专业技术人员资格信息化工作的意见》(浙人社发[2017]117号),考试合格人员可登陆浙江政务服务网“高级职称评审与专技考试”栏目,根据证书上线进度安排自主下载打印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电子合格证明。有关纸质证书将采取“网上申领,快递送达”的形式进行发放。

2018年度统计、经济、注册城乡规划师、下半年计算机技术与软件资格考试合格人员名单

衢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9年2月22日

相关阅读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