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报考指南

2018年中级经济师考试邮电专业特点及难度分析

来源:233网校 2017-11-21 10:22:00


经济师邮电专业难度分析:

中级邮电专业共13章的内容,相对其他专业比较容易,但同样考核得比较细,从考题来看,出题喜欢混淆关系,“张冠李戴”单选相对简单,多选题的难度比较大。邮电专业市面上的辅导资料和习题都比较少,所以主要依靠课程和教材,建议最少读三遍教材,把教材读熟。

经济师邮电经济专业特点:

测查应试人员是否理解和掌握通信业及信息化、通信市场、电信管制、邮政管制、电信通信网络与业务、邮政通信网络与业务、通信成本、通信资费、通信业投资与融资、通信服务营销、通信项目管理、邮政法、电信法律制度等相关的原理、方法、技术、规范(规定)等,以及是否具有从事邮电经济专业实务工作的能力。

经济师邮电经济师考什么:

1.通信业及信息化。2.通信市场。3.电信管制。4.邮政管制。5.电信通信网络与业务。6.邮政通信网络与业务。7.通信成本。8.通信资费。9.通信业投资与融资。10.通信服务营销。11.通信项目管理。12.邮政法。13.电信法律制度。

经济师邮电专业适合人群:适合邮政系统上班的工作人员及邮政相关的工作。


相关阅读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