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中级经济师 > 报考指南

2018年经济师报名需要准备照片吗?照片有什么要求

来源:233网校 2018-06-25 08:34:00

问:2018年经济师考试报名需要准备照片吗?

答:新考生报考需要照片,老考生则无需照片,在经济师报考学员注册时,需要考生上传照片,报考人员在进行网上报名前,须从中国人事考试网首页(//www.cpta.com.cn)下载照片审核处理工具软件【照片工具下载】,对网上报名上传的照片先进行审核,只有通过该软件审核的照片才能被网报系统识别并正常上传,否则无法完成后续报名操作【报考指导>>】,照片的要求如下:

1、标准证件照片,红、蓝或者白色背景JPG或JPEG格式,大小30K以上,白色或红、蓝背景,像素大于300*215,照片清晰。

2、上传的照片不清晰或不能反映本人特征,可能影响本人考试或考后证书的使用,对此考生责任自负。

3、请不要上传通过胶片照片扫描或生活照、电子摄像头拍摄的电子照片。

4、如果发现格式不对,有可能是你的浏览器的插件问题,请更换机器或浏览器。

5、网上上传的照片今后用于证书制作,今年的照片审核要求比较严格,请不要忽视照片的上传。

报名关注:2018年中级经济师考试报名时间

热点推荐:2018年中级经济师考试教材变化解析

怕经济师错过报名时间?扫描文章底部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订制报名时间提醒,报名考试信息一手掌握。在手机应用商店搜索“233网校”也可以下载哦!

添加经济师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经济师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经济师微信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