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У- ۹ʦ۹ʦ

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报考>考试报名

2019年湖南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0月15日

湖南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时间暂未发布,不过按照《制度规定》和《考试办法》要求,有关主管部门按照职责正在组织制定全国统一的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大纲,湖南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拟从2019年起开考。二级工程师考试每年举办不少于一次,具体考试日期由各地确定。也就是说湖南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很可能2019年会开始考,考试的日期是由各地自己决定。各位考生可密切关注233网校,233网校将及时发布相关信息。

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成绩实行2年为一个周期的滚动管理办法,参加全部2个科目考试的人员必须在连续的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方可取得二级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证书。

二级造价工程师考试科目及考试时长:

考试科目
考试时长
建设工程造价管理基础知识
2.5小时
建设工程计量与计价实务
土木建筑工程
3小时
交通运输工程
水利工程
安装工程

相关推荐:

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制度规定

造价工程师职业资格考试办法

2019年造价工程师培训课上线,报高端班送新版教材+考前直播密训+考题预测,任性学,马上试听!点击试听课程>>>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