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政策法规

证券业协会要求,2018年12月证券考试这些东西记得带!

来源:233网校 2018-11-26 10:40:00

2018年12月月的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本周末就要开考了,根据以往的经验,很多考生在考前最关键这一周都会产生焦虑的情绪,即将走进考场,做最后的拼搏,不知道自己这些天的复习能否让自己顺利通关?

本文为大家准备了一些考试用品清单和考前指导,即将参加考试的小伙伴们,一定要记得带这些东西!各科四套已发布,72小时短时冲关测试>>

一、考前踩点

准考证上有详细的考试信息,大家一定要提前看看自己所在的考场,顺便去踩踩点,没有条件踩点的考试当天要提前到达,以免临时找考场费时间。  

提醒各位,最好提前30分钟进入指定考场,进行现场取相和签到;考试开始20分钟后不得进入考场参加考试;开考20分钟内考生未能在考试机上登录并确认的,视为缺考,考试系统将不再接受该准考证号登录。

二、考试用品清单

很多考生在考试前夕很容易由于紧张而心神不宁,丢三落四,为了在考场上顺利答题,务必在前一天准备好自己的准考证、身份证等证件,放置在显眼处,以防止第二天忘带。

1.第二代身份证;

2.准考证(多打几张,文具袋、衣服口袋、包里都备着,以防万一丢了有备份);

3.透明文具袋。

三、临考复习

适当进行复习,不要熬夜看书,不要晚于11点睡觉。

结合考试大纲看教材,要求掌握的知识点重新过一遍。

对于之前做过的错题再看一遍,可以做几套模拟试题保持手感。

特别提醒:千万不要因为某一科没发挥好就放弃后面的一科,基金考试不需要同时考过,能过一门是一门。考试结束后,仔细检查准考证,身份证等物品是否已经收拾妥当,仔细检查后方可离开。

四、考试时长

一般从业资格考试题型均为单项选择题,考试题量均为100题,考试时间为120分钟,60分及以上视为合格成绩。

专项业务资格考试题型均为单项选择题,考试题量均为120题,考试时间为180分钟,60分及以上视为合格成绩。

考试开考40分钟后考生方可交卷离场。考生交卷后应立即离开考场,不得在考场或考场附近逗留、谈论或喧哗,离场时不得将草稿纸等考试用纸带离考场。

相关推荐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考场纪律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讲师课程:证券从业取证班全面讲解大纲考点,零基础有效通关,解析机考真题,送官方教材+VIP题库(考前各科发布4套卷)【试听考点内容>>】【下载APP掌上刷题】 

相关阅读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