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报考指南

证券从业资格证可以在证券公司做什么工作?

来源:233网校 2016-12-26 10:48:00

  证券从业资格证是证券行业的入门证书,也是一块敲门砖,因为证监会要求证券公司从业人员要有该证所以都需要来考这个证。

  对于有志于进入证券行业的考生来说,证券从业资格证非常必要。证券公司的客户经理全部要求要有这个证书哦,证券公司招聘的时候写的很清楚,最基本的都要求有证券从业资格证。

  证券从业资格证可以从事证券经济业务,这是证券公司一般的传统业务,薪资方式以底薪+提成的方式。

  证券公司和所有公司一样,都分为很多个部门,最常见的是前台营销人员,包括证券经纪人、客户经理等。多多关注一下证券公司的招聘启事吧,对照自身条件。

  同时小编提醒:证券从业资格证是入门的一个证书,入门后自身能力和自己的努力也十分重要。

  考前攻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233网校双讲师解密90%考点知识,更有高品质VIP,助您快速刷题通关。【试听核心考点讲解>>】【证券题库刷题>>

  行业介绍:你真的了解证券公司部门和业务吗

  复习计划: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复习全面指导,备考马上开始!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