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报考指南

7月共有3场证券从业考试报名,如何报考请看考试安排

来源:233网校 2017-06-30 08:27:00
导读:2017年7月共有3场证券从业考试报名将进行,分别为7月、8月的预约考试和9月的全国统考。证券从业报考指南>>

2017年7月共有3场证券从业考试报名将进行,分别为7月、8月的预约考试和9月的全国统考。考生如何报考,主要从考试时间和考试地点去考虑。另外值得注意的是,7、8月的考试科目为一般从业两科,9月的考试科目则共有5科,包含一般从业两科和专业类三科。

证券从业预约考试安排:

考试时间:7月20日至22日,报名时间:7月3日17时至7月17日18时,考点2个:武汉、天津。考试科目为一般从业两科。

考试时间:8月23日至26日,报名时间:7月31日17时至8月16日18时,考点9个:武汉、天津、哈尔滨、长春、太原、西安、长沙、南宁、拉萨。考试科目为一般从业两科。

证券从业全国统考考试安排:

考试时间:9月2日至3日,报名时间:7月3日17时至7月28日18时,考点36个:北京、天津、石家庄、太原、呼和浩特、沈阳、长春、哈尔滨、上海、南京、杭州、合肥、南昌、济南、郑州、武汉、长沙、广州、深圳、南宁、海口、重庆、成都、贵阳、昆明、西安、兰州、西宁、银川、乌鲁木齐、拉萨、大连、青岛、宁波、苏州、温州。考试科目为一般从业两科+专项业务类三科。

预约考试和统考的区别:

预约式考试与统考最大的区别为报名人数有限制,先报先得,报满即止。另外考点较少,考试科目也较少。证券从业考试全国统考则报名人数不限制,考点较多,科目较多。

所以考生要参加预约式考试的,一定要及早报名,以免错过考试机会。点击进入:2017年证券从业考试报名入口

7月一共有3场考试报名,考生想要及时掌握报名资讯,报名入口开通之后顺利报名。可以下载233网校证券从业APP,及时掌握证券从业考试资讯。扫描下方二维码即可下载。

  2017证券从业取证班解密90%章节核心考点,零基础签约通关,立即查看>>【试听核心考点讲解>>】【证券考试题库刷题>>

  更多2017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资讯请继续关注233网校证券从业报名栏目,掌握证券考试资讯、刷题演练请下载考试神器>>233网校APP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