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报考指南

请问证券从业考试报名,证件有效期怎么填?

来源:233网校 2017-07-05 14:56:00

问:请问证券从业考试报名,证件有效期怎么填?

答:考生完成注册后,进入证券从业考试报名页面,基本资料最后一栏为“证件有效截止日期”,有的考生不明白这栏该填什么。其实就是身份证的有效期。身份证背面有一个有效期限,考生填上就可以了。

点击进入:2017年证券从业考试报名入口

请问证券从业考试报名,证件有效期怎么填?

请问证券从业考试报名,证件有效期怎么填?

证券从业预约考试安排:

考试时间:8月23日至26日,报名时间:7月31日17时至8月16日18时,考点9个:武汉、天津、哈尔滨、长春、太原、西安、长沙、南宁、拉萨。考试科目为一般从业两科。

证券从业全国统考考试安排:

考试时间:9月2日至3日,报名时间:7月3日17时至7月28日18时,考点36个:北京、天津、石家庄、太原、呼和浩特、沈阳、长春、哈尔滨、上海、南京、杭州、合肥、南昌、济南、郑州、武汉、长沙、广州、深圳、南宁、海口、重庆、成都、贵阳、昆明、西安、兰州、西宁、银川、乌鲁木齐、拉萨、大连、青岛、宁波、苏州、温州。考试科目为一般从业两科+专项业务类三科。

  2017证券从业取证班解密90%章节核心考点,零基础签约通关,立即查看>>【试听核心考点讲解>>】【证券考试题库刷题>>

  更多2017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资讯请继续关注233网校证券从业报名栏目,掌握证券考试资讯、刷题演练请下载考试神器>>233网校APP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