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报考指南

最后8天!9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即将关闭

来源:233网校 2017-07-20 08:33:00
导读:2017年9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7月28日18时截止,请考生抓紧时间报名。通关9月考,马上免费领取30天通关计划>>

2017年9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为7月3日17时至7月28日18时。报名时间所剩不多,请考生抓紧机会报名,早备考,早拿证!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采取个人网上报名的方式,报名官网为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报名费用为每科61元。

由于8月23日至26日也有一场证券从业预约考试,报名时间为7月31日至8月16日。在9月证券从业考试报名期结束后才开始报名。如果考生想先参加8月的考试,那就不能报名参加9月的考试了。

8月23日至26日证券从业考试为预约式考试,名额有限,报满即止。如果报名人数过多的话,部分考生可能会抢不到报名名额。所以,建议考生报考9月2日-3日考试,考点多,名额不受限制,还多一周的时候复习。

点击进入:2017年9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7月28日18时截止

2017年9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地点为:北京、天津、石家庄、太原、呼和浩特、沈阳、长春、哈尔滨、上海、南京、杭州、合肥、南昌、济南、郑州、武汉、长沙、广州、深圳、南宁、海口、重庆、成都、贵阳、昆明、西安、兰州、西宁、银川、乌鲁木齐、拉萨、大连、青岛、宁波、苏州、温州(36个城市)。

2017年9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安排“一般从业资格考试”和“专项业务类资格考试”五个科目考试。一般从业资格考试科目为:《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金融市场基础知识》。专项业务类资格考试科目为:《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证券分析师胜任能力考试)、《证券投资顾问业务》(证券投资顾问胜任能力考试)、《投资银行业务》(保荐代表人胜任能力考试)。

2017证券从业取证班解密90%章节核心考点,零基础签约通关,立即查看>>【试听核心考点讲解>>】【证券考试题库刷题>>

关注233网校证券从业报名栏目,点击查看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