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报考指南

考过证券从业资格证的人员,考基金免考一门课吗

来源:233网校 2017-10-25 16:46:00

基金从业资格考试通过证券从业考试免考一门的条件是针对私募高管。

基金业协会仅需考科目一的情况如下:具体而言,最近三年从事资产管理相关业务,且管理资产年均规模1000万元以上,或已通过证券从业资格(不含《证券投资基金》和《证券发行与承销》科目)、期货从业资格、银行从业 资格、特许金融分析师(CFA)等金融相关资格考试,或取得注册会计师资格、法律职业资格、资产评估师资格,或担任上市公司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等私 募股权从业人员只需通过科目一考试即可获得从业资格认定。

推荐阅读: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 证券从业考试报考指南

2017证券从业取证班解密机考原题,零基础签约通关,报课送教辅+VIP题库+三色笔记,立即查看>>【试听核心考点讲解>>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