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报考指南

证券从业人员资格考试非金融专业可以考吗?

来源:233网校 2018-02-23 09:31:00

问:非金融专业能通过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吗?

答:证券从业考试对报名条件的要求比较低,凡年满18周岁,具有高中或国家承认相当于高中以上文化程度的考生即可报名参加。对专业也没有限制,证券从业入门资格考试难度并不大,很多零基础的考生只要认真复习,就可以顺利过关。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为分层级考试,分别是一般从业资格考试、专业资格考试高级管理资质考试。其中一般从业资格考试也叫入门资格考试,进入证券行业都需要通过这门考试。一般从业资格考试科目有两科,分别为《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金融市场基础知识》。希望考生早备考,早通关。

推荐阅读:证券从业考试报名入口 证券从业考试报考新手指南

2018证券从业取证班解密机考原题,零基础签约通关,报课送教辅+VIP题库+三色笔记,立即查看>>【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