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报考指南

答疑:身份证过期可以报考证券从业资格证吗?

来源:233网校 2019-05-07 09:08:00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需注册填写个人信息,其中有一项为证件有效期。拿出你的证件,查看有效期如实填写即可。比如身份证为标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居民身份证”的那一面标有有效期限。如下图所示:

image.png

如果身份证到期,请及时补办。

按照证券从业考试纪律要求:考生参加证券从业资格考试须持准考证和报名时填写的有效期内身份证件进入考场。

身份证无效或丢失,可凭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参加考试。本地考生可去派出所开具临时身份证,异地考生可去所在地的火车站开具临时身份证。其他证件均属无效。

请大家保管好准考证和身份证件,准时参加考试。

证券从业考场注意事项:

①关于准考证

证券从业考试考生在考试前30分钟凭证券从业资格考试都是现场照相,准考证上都没有头像。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单科考试前10分钟为现场采像时间,头像也将作为成绩合格证上的头像。考生一定要多打印几张备用!

②考生身份证

考生参加考试须持准考证和报名时填写的有效期内身份证件进入考场(身份证无效或丢失,可凭有效期内临时身份证参加考试,其他证件均属无效)。身份证过期的考生,一定要提前办理好身份证。

③考试纪律

考生参加考试须持准考证和有效期内身份证件进入考场;考生进入考场须按照监考老师要求依次就座;考试时手机应关闭,桌面只允许放置准考证、身份证件、演算笔、橡皮及草稿纸,随身物品须放置在考场指定位置,请考生不要将贵重物品带入考场,以防丢失。

2019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高频数字考点归纳(章节)

报名关注: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免费下载】证券考试学习资料下载汇总帖

2019年证券从业取证班全面解析新大纲考点,零基础有效通关,送官方新版教材+99元题库(各科发布2套试卷)【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