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报考指南

证券从业资格证报考条件已确定,符合就来考!

来源:233网校 2019-06-21 10:25:00

证券从业资格证报考条件已经确定,没有变动。为了方便更多的人群报名考证或学习理财理论知识,证券从业考试报名条件门槛不高。

证券一般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条件包括四项内容:

1、报名截止日年满18周岁;

2、具有高中或国家承认相当于高中以上文化程度;

3、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4、违反考试纪律受到处分,禁考期限已过的。

满足四项报名条件并不难,证券从业考试一年多次,符合条件的可以考虑报名了!符合报名条件的考生可在报名入口开通期间登录中国证券业协会报名注册。

一般从业即入门资格,考试科目设定两门,名称分别为《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和《金融市场基础知识》。考生可一次性通过两科,或者分次报名通过两科。

互动社区:证券从业报名疑难解答,你来问,我来答>>

报名推荐: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新手报考指南

讲师课程:证券从业取证班全面讲解大纲考点,零基础有效通关,解析机考真题,送官方教材+收费题库(考前各科发布2套卷)【试听考点内容>>】【下载APP掌上刷题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