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报考指南

答疑:证券从业考试报名发票怎么申请?可以快递吗?

来源:233网校 2019-07-02 09:41:00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发票申请规则:在证券业协会网站报名系统左侧的导航菜单栏中申请发票邮寄。

补申请发票:报名期间未申请发票的,在考试结束后3个月内,将个人相关信息发送至邮箱:kaoshi@sac.net.cn进行申请,系统申请发票持续到本年度12月11日,逾期将不再受理考生补开发票的申请。

发票邮寄方式可选快递和平信两种;其中,快递费由考生付费,平信邮资由协会支付。如下图可自行选择邮寄方式:

证券从业考试报名发票怎么申请?

注1: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考生缴费凭证为中央非税收入票据,盖有“中央财政票据监制章”和“中国证券业协会财务专用章”。

注2:申请平邮的考生:请考后1个月左右查收预留的邮政信箱。若考后两个月仍未收到,考生可发邮件到 kaoshi@sac.net.cn 申请补寄票据,并提供考生姓名与身份证号、考试日期、考试科目、收件人及其地址与电话,并选择平邮或快递(平邮费用由协会承担,快递费由考生承担)。我会将及时安排补寄。

报名推荐: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证券从业新手考试指南

book.png

证券从业及专项取证班全面解析新大纲考点,零基础有效备考,送官方新版教材+收费题库(各科发布2套点题试卷)【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