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保荐代表人 > 保荐代表人考试报名

2018年12月保荐代表人考试时间12月1日至2日

来源:233网校 2017-12-11 09:23:00

2018年12月保荐代表人考试时间12月1日至2日,保荐代表人胜任能力考试科目:投资银行业务。

保荐代表人胜任能力考试报名条件如下:

一般从业资格考试合格的人员,均可参加专项业务类资格考试。

考点设置在北京、天津、石家庄、太原、呼和浩特、沈阳、长春、哈尔滨、上海、南京、杭州、合肥、福州、南昌、济南、郑州、武汉、长沙、广州、深圳、南宁、海口、重庆、成都、贵阳、昆明、西安、兰州、西宁、银川、乌鲁木齐、拉萨、大连、青岛、宁波、厦门、苏州、温州、泉州、赣州(40个城市)。考点的具体位置请以考前3-5天打印的准考证上信息为准。

2018年保荐代表人考试报名入口>>

保荐代表人考试采取闭卷机考形式,题型为单项选择题,考试题量为120题。考试时间为180分钟,60分及以上视为合格成绩。

申请保荐代表人资格,除规定科目考试合格外,还应具备以下条件:

(一)高中以上文化程度;

(二)年满18周岁;

(三)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四)已被机构聘用;

(五)最近3年未受过刑事处罚;

(六)最近3年未受到中国证监会的行政处罚;

(七)不存在《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第一百三十二条规定的情形;

(八)未被中国证监会认定为证券市场禁入者,或者已过禁入期的;

(九)具备3年以上保荐相关业务经历;

(十)最近3年内在《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第二条规定的境内证券发行项目中担任过项目协办人;

(十一)未负有数额较大到期未清偿的债务;

(十二)法律、行政法规和中国证监会规定的其他条件。

请继续关注证券业协会官网和233网校,及时获取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资讯。

推荐阅读:证券从业考试报名入口 证券从业考试报考新手指南

2018证券从业取证班解密机考原题,零基础签约通关,报课送教辅+VIP题库+三色笔记,立即查看>>【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