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保荐代表人 > 保荐代表人准考证

2016年9月保荐代表人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已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16-08-30 18:48:00

  2016年9月保荐代表人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8月30日已开通。

  2016年9月证券从业资格预约式准考证打印路径:中国证券业协会首页——从业人员——准考证打印——9月3、4日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

2016年7月保荐代表人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9月3、4日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入口

  233网校开设保荐代表人考试VIP班、精讲班、习题班、班,讲师解密重难点。点击免费试听>>

  保荐代表人胜任能力考试报考成功的考生,可在考试日前三天登录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准考证上将明示:考场位置、考场地图、考场交通路线、考试须知等事项。

  保荐代表人胜任能力考试采取闭卷机考形式,题型均为选择题,考试题量均为120题。考试时间均为180分钟,60分及以上视为合格成绩。考后进入互动区>>2016年保荐代表人真题及答案在线交流区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