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考试报名

2016年7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怎么退考退费

来源:233网校 2016-07-12 08:56:00

  2016年7月证券从业资格证考试报名考试费为61元/科,通过网络在线支付方式缴费。因个人原因需要退考的考生在报名截止日前(7月15日截止),登录证券业协会报名主页删除考试科目。超过规定时间退考的考生,就不再退还考试费用。

  如何申请退款:在退费时间以内,成功退考后,退考费用将退还至原缴费卡。

  退款方式:原路退回。

  退款周期:考试结束后1个月内。未按时收到退款的,可发送邮件至邮箱:kaoshi@sac.net.cn进行咨询。

  2016年7月证券从业资格证报名退费退考规定

  (1)证券从业资格预约式选择报考科目后30分钟内应完成缴费,缴费成功即报名成功;如未在规定时限内完成缴费的,科目报考自动失效,应重新报考。

  (2)报名成功的考生在当次考试报名截止日前,可选择网上退考;同一科目考试退考两次的考生将无法再次报考该科目考试。

  (3)报名成功后,未在规定时间内选择退考的考生,不得以未参加考试等理由要求退还考试费。

  (4)考试费退费将在当次考试结束后进行,费用退回原支付银行卡,银行退费周期约为7至14个工作日。

  通关方案:2016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233网校双讲师解密90%考点知识,更有高品质VIP,助您快速刷题通关。【试听考点讲解>>】【证券题库刷题

  233网校证券从业考试题库,更新一波考前冲刺试卷。大家抓紧时间多做题,练练手,提高做题效率。点击链接进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题库》》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互动交流请查找群号:333018491233网校-证券考试3群

相关阅读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