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考试报名

2016年9月证券专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今日17点关闭

来源:233网校 2016-08-10 08:59:00
导读:2016年9月证券专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8月10日17:00关闭。请考友根据需要选择科目报考,同一时间段开考的科目不能同时报考。

  2016年9月证券专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8月10日17:00关闭。证券专业从业资格考试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考生应登录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link.233.com/19011)报名。

  证券专业从业资格考试和证券一般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为一个,登录选择对应考试和科目报考即可。

  证券专项业务类资格考试报名条件

  一般从业资格考试合格的人员,均可参加专项业务类考试。

点击进入:2016年9月证券从业专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

2016年9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

  证券专业资格考试VIP课程已上线,包括精讲班,习题班,模考班,免费试听课程

  了解考试:证券分析师胜任能力考试信息汇总证券投资顾问执业资格考试信息汇总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原则

  (一)报名缴费时间限制

  9月考试:报名、缴费无时间限制。

  (二)报名成功的考生在当次考试报名截止日前,可选择网上退考;同一科目考试退考两次的考生将无法再次报考该科目考试。

  (三)报名成功后,未在规定时间内选择退考的考生,不得以未参加考试等理由要求退还考试费。

  (四)考试费退费将在当次考试结束后进行,费用退回原支付银行卡,银行退费周期约为7至14个工作日。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科目

  请考友根据需要选择科目报考,同一时间段开考的科目不能同时报考。

  《投资银行业务》(保荐代表人胜任能力考试)

  《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证券分析师胜任能力考试)

  《证券投资顾问业务》(证券投资顾问胜任能力考试)

  证券专项业务类资格考试地点

  9月3日至4日的考试地点为:北京、天津、石家庄、太原、呼和浩特、沈阳、长春、哈尔滨、上海、南京、合肥、福州、南昌、济南、郑州、武汉、长沙、广州、深圳、南宁、海口、重庆、成都、贵阳、昆明、西安、兰州、西宁、银川、乌鲁木齐、拉萨、大连、青岛、厦门、苏州、温州、泉州共计37个城市。

  鉴于九月初G20峰会在杭州举办,为避免从业资格考试受到影响,九月考试暂不安排杭州和宁波2个城市。

  考试教材:2016年证券专业资格考试参考用书

  233网校已更新2016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题库:金融市场基础知识、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投资银行业务、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证券投资顾问业务等科目,考前多做题,提高应试能力。

相关阅读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