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考试报名

取消2016年9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温州考区考试的公告

来源:233网校 2016-08-29 10:38:00
导读:中国证券业协会决定取消温州考区2016年9月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统一为所有温州考区考生办理退考、退费。退费事宜将在9月中旬前完成。

  根据G20峰会有关安排,原计划9月3日、4日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温州考区考试不能如期举行。为此,我会决定取消温州考区9月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并希望温州考区考生能够理解。现就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关于退考、退款

  我会将统一为所有温州考区考生办理退考、退费。退费事宜将在9月中旬前完成。

  二、关于10月考试安排

  10月考试将在原计划的基础上扩大至39个城市,考试科目为“一般从业资格考试”和“专项业务类资格考试”5个科目。具体安排将在2016年第四季度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公告中公示。

  三、咨询电话

  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专用咨询电话:010-6657 5797。

  感谢温州考区考生的理解与支持!

  特此公告。

中国证券业协会

  2016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233网校双讲师解密90%考点知识,更有高品质VIP,助您快速刷题通关。【试听考点讲解>>】【证券题库刷题>>

  了解报考时间>>

  2016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时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

相关阅读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