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考试报名

2016年10月第一次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6-09-13 10:17:00
导读:证券从业2016年10月第一次报名,考试详情及报名指导>>

  根据2016年第四季度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公告,2016年证券从业资格第一次报名时间:9月6日17时至9月26日18时,考试时间:10月22至23日。

点击进入:2016年10月第一次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

  2016年10月第一次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须知

  (一)报名、缴费无时间限制。

  (二)报名成功的考生在当次考试报名截止日前,可选择网上退考;同一科目考试退考两次的考生将无法再次报考该科目考试。

  (三)报名成功后,未在规定时间内选择退考的考生,不得以未参加考试等理由要求退还考试费。

  (四)考试费退费将在当次考试结束后进行,费用退回原支付银行卡,银行退费周期约为7至14个工作日。

  10月22日-23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属于39个城市的统考,安排“一般从业资格考试”和“专项业务类资格考试”5个科目考试。

  10月22日至23日考试地点:北京、青岛、宁波、厦门、天津、石家庄、太原、沈阳、长春、哈尔滨、呼和浩特、上海、南京、杭州、合肥、福州、南昌、济南、郑州、武汉、长沙、广州、深圳、南宁、海口、重庆、成都、贵阳、昆明、西安、兰州、西宁、银川、乌鲁木齐、拉萨、大连、苏州、温州、泉州39个城市。

  备考技巧2016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233网校双讲师解密90%考点知识,更有高品质VIP,助您快速刷题通关。【试听考点讲解>>】【证券题库刷题>>

  233网校证券从业资格考试题库更新真题、模拟题、章节题:金融市场基础知识、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投资银行业务、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证券投资顾问业务等科目,考前多做题,提高应试能力。

相关阅读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