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考试报名

2017年8月证券从业预约考试时间8月23日-26日

来源:233网校 2017-08-22 08:28:00
导读:2017年8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时间为8月23日至8月26日,请考生抓紧时间复习。速看8月备考通关技巧

2017年8月证券从业考试时间为8月23日至8月26日,共4天。备考时间充足,请考生有效利用时间,早备考,早通关!

2017年证券从业考试8月预约考试地点:武汉、天津、哈尔滨、长春、太原、西安、长沙、南宁、拉萨9个城市。

一般从业资格考试采取闭卷机考形式,题型为选择题和组合型选择题,考试题量均为100题。考试时间为120分钟,60分及以上视为合格成绩。

2017年8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科目

预约考试时间

预约考试科目

预约考试场次

8月23日-26日

《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

9:30-11:30

《金融市场基础知识》

14:00-16:00

2017年8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准考证打印

报考成功的考生,可在考试日前2天登录报名网站打印准考证。具体考试时间和考场地址将在准考证中明示。

推荐阅读:抢机位学4招!8月证券从业预约考试报名指南

2017证券从业取证班解密90%章节核心考点,零基础签约通关,立即查看>>【试听核心考点讲解>>】【证券考试题库刷题>>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