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考试报名

10月证券考试延期至11.4-5日,今年还剩几次证券考试?

来源:233网校 2017-09-22 09:46:00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时间安排:

10月证券联考

考试地点:北京、广州、上海、南京、深圳、成都、杭州、武汉、郑州、济南、长沙、西安、天津、南昌、合肥、重庆、福州、长春、石家庄、青岛、南宁、哈尔滨、太原、拉萨、厦门、泉州26个城市。

考试科目:本次安排从业考试两科,专项考试两科。

从业考试:金融市场基础知识、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

专项考试: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证券分析师胜任能力考试);证券投资顾问业务(证券投资顾问胜任能力考试)

考试时间:2017年11月4日至月5日(原定10月考试因重大活动时间调整到11月),之前已经报名但考试时间和其他安排冲突的需要在报名结束前办理退费。

报名时间:2017年9月22日17时(2017年10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

11月证券全国统考

考试地点:北京、天津、石家庄、太原、呼和浩特、沈阳、长春、哈尔滨、上海、南京、杭州、合肥、福州、南昌、济南、郑州、武汉、长沙、广州、深圳、南宁、海口、重庆、成都、贵阳、昆明、西安、兰州、西宁、银川、乌鲁木齐、拉萨、大连、青岛、宁波、厦门、苏州、温州、泉州(39个城市)。

考试科目:本次安排从业考试两科,专项考试三科。

从业考试:金融市场基础知识、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

专项考试: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证券分析师胜任能力考试);证券投资顾问业务(证券投资顾问胜任能力考试)投资银行业务(保荐代表人胜任能力考试)

考试时间:2017年11月18日至19日

报名时间:暂未公布(小编会及时进行更新)

很多同学关心11月的全国统考是否会取消或者改时间,取消是不会的,毕竟是全国统考,这个大家不用担心。至于是否会改时间,目前协会没有通知,即使改时间,也只可能是延迟,所以大家按照原计划备考就行了,不用太纠结是否改时间的问题。等报名时间公布后,小编会及时更新,提醒考生进行报考。

2017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仅剩下最后2次考试机会了,希望大家可以好好准备,在今年都能顺利通过证券考试。

2017证券从业取证班解密90%章节核心考点,专业讲师辅导,立即免费试听>>

关注233网校证券从业报名栏目,点击查看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掌握证券考试资讯、刷题演练请下载233网校证券从业考试神器,点击进入证券从业APP下载地址>>

相关阅读 证券考试 证券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