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考试报名

11月4-5日证券考试如期举行,距考试仅剩39天!

来源:233网校 2017-09-26 08:35:00

2017年11月4至5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如期举行,考试地点: 北京、广州、上海、南京、深圳、成都、杭州、武汉、郑州、济南、长沙、西安、天津、南昌、合肥、重庆、福州、长春、石家庄、青岛、南宁、哈尔滨、太原、拉萨、厦门、泉州26个城市。

昨日,小编电话咨询了协会工作人员,并发布了一条“协会:11月18-19日证券考试暂定延迟,拟定12月2-3日开考”的新闻,导致很多考生有误解,很多考生有疑问,11月4-5日的考试还会延迟吗?

协会暂定延迟的是原定于“11月18-19日”将举行的考试,11月4-5日开考的考试时间已经确定,不会再次进行延迟,目前距离考试仅剩39天,考生可安心备考。

233网校证券从业课程已开课,含有精讲班、冲刺班、习题班、模考班等视频资料,同时,报取证班课程,还将送学习大礼包,包含233网校纸质教辅+VIP题库+证券三色笔记,助力您的考证之路。您还可下载233网校证券从业APP,掌上刷题看视频,让学习变得像玩游戏一样有趣!

blob.png

推荐阅读:金融市场基础知识三色笔记 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三色笔记

2017证券从业取证班解密机考原题,零基础签约通关,报课送教辅+VIP题库+三色笔记,立即查看>>【试听核心考点讲解>>】掌握证券考试资讯、刷题演练请下载233网校证券从业考试神器,点击进入证券从业APP下载地址>>

相关阅读 证券考试 证券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