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考试报名

2018年证券从业考试科目题型、题量及分值分布

来源:233网校 2017-12-07 00:00:00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划分为一般从业资格考试、专项业务类资格考试和管理类资格考试三种类别。一般从业资格考试即为入门资格考试,考试科目为:《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金融市场基础知识》两科,均为必考科目。

一般从业资格考试科目题型、题量及分值如下:

一、选择题(共50题,每题1分,共50分。以下备选项中,只有一项符合题目要求,不选、错选均不得分)

二、组合型选择题(共50题,每题1分,共50分。以下备选项中,只有一项符合题目要球不选、错选均不得分)

专项业务类资格考试科目题型、题量及分值如下:

一、选择题(共40题,每小题0.5分,共20分)以下备选项中只有一项符合题目要求,不选、错选均不得分。

二、组合型选择题(共80题,每小题1分,共80分)以下备选项中只有一项符合题目要求,不选、错选均不得分。

推荐阅读:证券从业考试报名入口 证券从业考试报考新手指南

2018证券从业取证班解密机考原题,零基础签约通关,报课送教辅+VIP题库+三色笔记,立即查看>>【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