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考试报名

提醒|2018年3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注意事项

来源:233网校 2018-02-27 14:18:00

3月31日、4月1日是2018年安排的第一次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本次考试是没有名额限制的,2月27日15:00-3月9日15:00期间均可报名。报名入口会在今天下午15:00开通,小伙伴们抓紧时间报名吧!

3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入口>>

报名步骤:登录协会网站,点击首页最左侧“考试报名进入”,选择“2018年3月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登录即可。

一、考试报名条件

一般从业资格考试:

1、报名截止日年满18周岁;

2、具有高中或国家承认相当于高中以上文化程度;

3、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专项业务类资格考试:

一般从业资格考试合格的人员,均可参加专项业务类考试。

小编注:因此在校大学生是可以直接报名参加考试的,而且基本上大多数将来想要进入金融领域的小伙伴都是在大学期间考过了证券从业。

二、考试城市

北京、广州、上海、南京、深圳、成都、杭州、武汉、郑州、济南、长沙、西安、天津、南昌、合肥、重庆、福州、长春、石家庄、南宁、哈尔滨、太原、拉萨、昆明、沈阳、青岛、厦门、苏州28个城市。

小编注: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的成绩是全国有效的,因此可以在已开设考点的全国任一城市报名考试,无所谓的户籍限制。一般来说,遵循就近原则,如果当地本次考试不设置考点,则选择离自己居住地最近的城市。

三、注意事项

1、关于科目选择

证券从业包含2个科目:法律法规、金融市场,均为必考科目。考生可以根据自身实际情况选择本次考一科还是两科。

2、关于照片准备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不需要照片,准考证上也是没有照片的。需要考试当天现场照相。

3、关于考场、座次

考试日前3天开始打印准考证,届时考生可以在准考证上看见自己具体考点、座次,请及时打印提前安排好行程。

4、关于缴费方式

本次考试缴费方式较以前发生较大变化,新增现场缴费方式,且不再仅限京东支付缴费。具体缴费时间安排可查看昨日推文:

5、关于退考

报名成功的考生在当次考试报名截止日前可选择网上退考;当次考试同一科目退考两次的考生将无法再次报考当次考试的该科目考试。

采用网上缴费方式的,费用退回原支付账户;采用现场缴费方式的,考生需按要求在报名系统提供银行卡信息。

推荐阅读:证券从业考试报名入口 证券从业考试报考新手指南

2018证券从业取证班解密机考原题,零基础签约通关,报课送教辅+VIP题库+三色笔记,立即查看>>【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