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考试报名

2019年7月证券专项考试网上报名入口今日15点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19-05-20 09:04:00

2019年7月6日-7月7日举办证券从业资格考试,网上报名入口今日(5月20日)15点开通,6月13日15点关闭。

本次考试科目包括一般从业资格考试两科和专业资格两科,一般从业资格考试合格的人员可报名专业资格考试。

点击下图进入证券业协会网站注册报名>>

中证协证券从业资格考生报名入口

注意:证券专业资格和一般从业在同一个报名入口,在选择科目操作时,选择专业资格科目即可。

证券专业资格考试步骤

证券从业专项考试报名分为信息注册维护、选择科目、选择考区、网上缴费等四个步骤。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步骤

1.填写信息:考生姓名、证件类别、证件号码、国籍、电子信箱、性别、出生日期、居住地市、通讯地址、邮编、 民族、 学历、 职业、 证券行业从业年限、 工作单位、 职位、 工作总年限 等信息、(提示:标记为*的部分为必填项。);

2.选择科目:勾选要报考的科目。专业资格考试科目:《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证券分析师胜任能力考试);《证券投资顾问业务》(证券投资顾问胜任能力考试)

3.选择考区:选择要报考的省份和城市考点。包括北京、天津、石家庄、太原、呼和浩特、沈阳、长春、哈尔滨、上海、南京、杭州、合肥、福州、南昌、济南、郑州、武汉、长沙、广州、南宁、海口、重庆、成都、贵阳、昆明、西安、兰州、西宁、银川、乌鲁木齐、拉萨、深圳、大连、青岛、宁波、厦门、苏州、温州、泉州、赣州等40个城市。

4.网上缴费:生成报考的订单,订单生成后,则不允许修改本订单所选考区及科目信息,请仔细核对!核对完毕可通过网上缴费支付。支付完成即报名成功。

证券专项业务资格介绍

专项业务类资格考试,即“专业资格考试”。主要面向已经进入证券业从业的人员,主要测试考生是否具备从事证券业务的专业人员履行法定职责所必备的专业知识、专业技能和专业操守。

证券分析师侧重于能够根据国家货币政策、投资政策、银行利率做出证券市场行情走向的预测,能够利用技术工具做出证券行情的分析。证券分析师需要写各种报告,包括宏观、策略、行业、公司等,研究结果为市场行情的分析报告,分析师对内服务自营、资管、对外服务基金等大机构客户。

证券投资顾问侧重于熟悉证券投资各个品种的特点,还能够根据行情分析得出的成果为客户的理财做出投资的决策和建议。证券投资顾问需要从分析师的报告中,挑选出技术形态好的股票给营业部客户,帮助他们做出的证券投资品种的介绍、证券投资理财的建议,促成交易,提高营业部的佣金收入。

需要注意的是证券专业资格只能注册一个岗位,不能同时注册。

点击注册 >>领取证券从业新人大礼包(600元优惠券+讲师课程+备考资料)>>

报名关注:

2019年证券专项考试专项考试报考指南

职责、工资全方位分析:证券专业资格三科怎么选择?

讲师课程:2019年证券从业取证班全面解析新大纲考点,零基础有效通关,送官方新版教材+99元题库(各科发布2套试卷)【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