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考试报名

证券从业最近一次的报名是什么时候,报名网站是哪个?

来源:233网校 2019-06-13 09:36:00

距离今天(6月13日)最近的一次考试报名是7月6日-7月7日在40个城市举行的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5月20日15时-6月13日15时。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采用网上报名的方式,考生需登录中国证券业协会进行报名和缴费。报名分为信息注册维护、选择科目、选择考区、网上缴费等四个步骤。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步骤

考生报名应按系统流程提示操作,缴费成功即完成报名。报名成功的考生在当次考试报名截止日前可选择网上退考;当次考试同一科目退考两次的考生将无法再次报考当次考试的该科目考试。

点击下图进入7月证券业协会网站注册报名>>

中证协证券从业资格考生报名入口

错过6月13日最后一天的报名,要等到7月上旬开始报名的下一次证券考试。下一次考试时间:8月31日至9月1日,设置28个城市,具体包括北京、广州、上海、南京、深圳、成都、杭州、武汉、郑州、济南、长沙、西安、天津、南昌、合肥、重庆、福州、长春、石家庄、青岛、南宁、哈尔滨、苏州、太原、拉萨、厦门、昆明、沈阳。

互动社区:证券从业报名疑难解答,你来问,我来答>>

报名推荐: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证券从业新手考试指南

讲师课程:证券从业取证班全面解析新大纲考点,零基础有效通关,送官方新版教材+收费题库(各科发布2套试卷)【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