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考试报名

2019年第五次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7.22-8.12

来源:233网校 2019-06-17 08:31:00

2019年证券业协会计划举办6次考试,目前已经结束了4次考试的报名工作。近期的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6月13日15点结束了,错过这次报名的考生也就错过了7月6日-7月7日的证券从业考试。

证券从业考试一年多次,不设置补报名。报名人员请耐心等待下一次报名时间的公布。2019年举办6次考试,还有8月-9月、11月-12月的两次考试报名机会。

第五次证券从业考试时间:8月31日至9月1日,28个城市举行,报名时间:7月22日15时-8月12日15时。

缴、退费时间

网上缴费时间:2019年7月22日15时至8月12日15时

网上退费时间:2019年7月24日15时至8月12日15时

现场缴费时间:2019年8月5日至8月9日(上午9:30-11:30;下午13:30-16:00)

“现场缴费”退费时间:缴费成功日起至2019年8月12日15时。

8月31日至9月1日考试地点:北京、广州、上海、南京、深圳、成都、杭州、武汉、郑州、济南、长沙、西安、天津、南昌、合肥、重庆、福州、长春、石家庄、南宁、哈尔滨、太原、拉萨、昆明、沈阳、青岛、厦门、苏州(28个城市)。

已公布的四次证券从业考试报名安排

3月2日至3月3日证券从业考试报名时间:1月14日15点-1月31日15点

4月27日证券从业考试报名时间:3月18日15时-4月9日17时

6月1日至2日证券从业考试报名时间:4月22日15时-5月13日15时

7月6日至7日证券从业考试报名时间:5月20日15时-6月13日15时

证券从业资格是从事金融相关行业的必要条件,通过一般从业资格考试,就相当于拿到了金融相关行业的门票,比如券商、证券投资咨询公司、上市公司证券业务岗、金融类的国有企业等。

一般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条件:

1、报名截止日年满18周岁;

2、具有高中或国家承认相当于高中以上文化程度;

3、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

4、违反考试纪律受到处分,禁考期限已过的。

一般从业即入门资格,考试科目设定两门,名称分别为《证券市场基本法律法规》和《金融市场基础知识》。

专项业务类资格考试报名条件:

一般从业资格考试合格的人员,均可参加专项业务类资格考试。

各专业资格考试设相应考试科目1门。保荐代表人胜任能力考试、证券分析师胜任能力考试和证券投资顾问胜任能力考试的考试科目分别对应为《投资银行业务》、《发布证券研究报告业务》和《证券投资顾问业务》。报名人员可按需报考。

报名关注:

2019年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及入口

【免费下载】证券考试学习资料下载汇总帖

讲师课程:2019年证券从业取证班全面解析新大纲考点,零基础有效通关,送官方新版教材+99元题库(各科发布2套试卷)【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