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成绩查询

2018年7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公布了吗?

来源:233网校 2018-07-11 09:37:00

2018年7月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新疆和西藏专场),成绩公布了吗?

成绩已于7月10日公布,可通过233网校查分平台或中国证券业协会官网进行查分。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总分100分,考试合格线为60分。一般从业资格考试成绩长年有效。

2018年7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blob.png

怎么领取证券从业资格证?

通过证券一般从业考试两门科目,即可打印成绩合格证明,具有从业资格。

从业证的办理是从业人员到证券公司工作之后,由供职的证券公司向证券从业协会申请办理。从业证书的办理只能由证券公司申请,个人不能申请。不在证券公司执业也不能申请。

考生的考试成绩长期有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打印期限没有限制。证券业从业资格考试平台保存历次考试成绩。考上可登录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通过“考试平台”-“考试成绩查询”-“证券业从业人员资格考试成绩查询(成绩合格证打印)”窗口查询打印成绩合格证。

热点关注证券从业考试通过后没有立即参加工作是否会过期?

零基础通关:2018年证券从业取证班解密机考原题,零基础有效通关,报课送教材+VIP题库(各科发布4套试卷)+三色考点,【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相关阅读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