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证券从业 > 指导快报 > 成绩查询

2018年12月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官网

来源:233网校 2018-12-03 09:07:00
  • 第1页:http://link.233.com/19011/cyry/kspt/kscjcx/

      2018年12月1日-2日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官网是中国证券业协会网站,考生登录协会报名主页可查询成绩。(考试报名、准考证打印及成绩查询的唯一网址为协会官方网站(link.233.com/19011),考生应避免登录其他网站进行上述操作,以免泄漏个人信息。)

      考试成绩合格可取得“成绩合格证”(成绩合格证可在协会网站考试成绩查询窗口下载、打印),一般从业资格考试成绩长年有效。考生对考试成绩、合格证照片有异议的,应当在成绩公布之日起十五日内向协会提出,超出时间范围将不予受理。

      快捷查分入口2018年12月证券从业考试成绩查询入口

      查分后,考生们快来参与233网校晒成绩赢1000元奖学金,点击进入活动专题>>

      考生可直接登录中国证券业协会报名网站(link.233.com/19011/cyry/kspt/kscjcx/)查询成绩,入口开通后列表将更新!

      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查询官网

      合格分数线:各类资格考试测试满分均为100分;达到60分及60分以上的考试成绩,视为合格成绩。

      相关推荐证券从业资格考试成绩管理有效期证券从业成绩合格证打印时间流程

      讲师课程:证券从业取证班全面解析新大纲新考点,零基础有效通关,送官方新版教材+VIP题库(各科发布4套试卷)【试听考点讲解>>】【下载APP掌上刷题

      相关阅读

      添加证券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证券从业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证券从业书店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证券从业公众号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